活動花絮

【2020 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勝出的設計

2021年1月28日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舉辦的「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已於1月28日完成決選!經過一輪激烈的評審後,來自各界的評審與社會企業負責人們一同選出了5個勝出的設計和3個優異的設計!勝出隊伍的作品將會進入生產工序,與社企合作共同生產及包裝,並在 2021 年母親節期間推出市場。屆時歡迎大家支持社企的新產品!

「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總共收到了80份動人的設計!大會提供了來自五間社企一系列的產品供參賽者選擇。參賽者以母親節為主題,融合該社企的社會使命及品牌形象,為該間社企設計不同的產品包裝。

比賽由十一月開始接受報名,並緊接着一系列的初選和決選。是次比賽的所有作品都非常優秀,設計別出心裁,經過嚴謹的評審後已得出各組別的比賽結果,得奬名單如下:

得獎組別:

1. 勝出設計(一般組和公開組):

社企 得獎者
Hello Cocoa 盧佩盈小姐
姊妹工房 黎學鍁先生
天糧行膳 徐靖雯小姐 溫淑珊小姐
生果媽媽 黃巧悅小姐
純 · 手作芋圓珍珠 楊曜誠先生 馬皓程先生


2. 優異設計(一般組):

社企 勝出設計得獎者
姊妹工房 陳昕瑩小姐 黃海欣小姐 林煒莉小姐
姊妹工房 李盈盈小姐
天糧行膳 吳嘉琪小姐 吳嘉琬小姐


評審團:

Raymond Kwan,  Naughty Things Creative 創辦人
Tricia Kwong, 星展銀行推廣策略與傳訊部 Assistant Vice-President 
Louie Lu, Hello Cocoa 創辦人
Maggie Ho, 生果媽媽 創辦人
Vivian Chan, 姊妹工房 負責人
Martin Chan, 天糧行膳 創辦人
Joe Chan, 純 • 手作芋圓珍珠 創辦人
Maisy Ho,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Project Manager

在此感謝各方的鼎力支持,包括由星展銀行(香港)贊助各社企產品包裝生產,以及各間獲邀社企和所有參賽者的踴躍參與,並恭喜以上勝出的參賽組別。每組勝出設計將會獲得港幣5,000元獎金,而每組優異設計將會獲得港幣1,000元獎金。除了以上的獎項外,所有合乎參賽資格的參賽者都會獲發證書。此外,勝出隊伍的作品將會進入生產工序,與社企合作共同生產及包裝,並在 2021 年母親節期間推出市場。屆時歡迎大家支持社企的新產品!

 

請按此連結了解「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詳情。


 

更多最新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