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香港寬頻X共廚家作.辦公室體驗酒店味道

2016年9月15日

【共廚家作】中秋節快樂,香港寛頻優侍員工,特別安排中秋party讓同工盡興,仲邀請我地「共廚家作」黎做試食會。

人稱「威哥」香港寛頻CEO楊主光(William)果然好親民,祝酒後仲請共廚同事阿Ming一齊飲酒,好體會HKBN友善工作間的氣氛。

多謝HKBN同事對我地秘制手打醬汁三文治及李乾蘋果茶的熱愛,試食產品在短短15分鐘內一掃而空。特別感謝HKBN同事Bonnie付出,為共廚家作穿針引線,我地好高興同大家分享,共廚家作Sandwich Corner 下星期在香港寛頻開業啦。

大家一齊呼籲更多企業,支持社會企業,支持良心消費。


家廚小故事


DEBBIE,土生土長香港人,熱愛煮食,自細常跟食譜試驗。自學感樽頸,機緣下認識文華酒店首位華人西點主廚,拜師學藝,所以Debbie特別講究食材比例與配答。

然而,飲食創業風險成本高,加上要照顧家庭,Debbie不敢自己開舖。朝早做辦公室文職工作,工餘在社區福利機構擔任烹飪導師,教新來港婦女煮食。

她10年來努力將文華高級技術在地化,以簡單食材配合高級技巧,讓社區婦女可以學懂酒店的技術。誰知教學相長, 她的廚藝更進一步,在煮食時激發更多創意。

今次,Debbie主打秘制手打醬汁三文治:鮮檸蛋黃醬及洋蔥牛油果醬,配合清新的蔬果食材,讓大家在office品嚐酒店的味道。

更多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