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Kelly迫兩子做義工

2017年9月28日

【香港文匯報】陳慧琳(Kelly)昨日出席社企「十一良心消費活動」,已第五年支持活動的Kelly,表示閒時有幫襯社企店舖買麵包和曲奇,大讚水準不錯。Kelly稱兩位兒子自小就有幫他們做慈善活動,

就是強迫他們捐出不玩的二手玩具義賣,她說:「男仔喜歡留東西,見他們不捨得就偷偷哋拿玩具去捐,解釋給他們知捐給沒玩具玩的小朋友,他們都明白的。」Kelly稱小朋友長大後一定會帶他們去做義工,要真的落手落腳去做,不是只行出來影相。

對於大仔「蝦餃仔」已開學,Kelly讚他已懂事開始自己會做功課和溫習,讓她有更多時間照顧細仔。她說:「現在科技發達,老師會通知家長有什麼功課和測驗,我會扮不知看他會不會做功課,和提點他有測驗,知他了解道理但因大意做錯就算了。」Kelly稱「蝦餃仔」在科學和數學上較突出,雖然功課做得慢,但答案都是對的。

 

更多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