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ReThink HK 可持續發展商貿博覽

2022年10月5及6日

第三屆ReThink HK 將於今年10月5日至6日舉行。為期兩天的博覽將匯聚商界人士、可持續發展同業和志同道合的業界翹楚,共同探討香港的可持續發展和企業解決方案。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合作社企將會參與其中,在展覽擺放攤位,展示和提供可持續產品和服務,共同推動香港的可持續發展。

參展社企簡介 

好餸的使命是幫助客戶找到優質食品,準備食材並提供送貨上門服務。他們通過僱用身體殘疾的人士,從而讓他們得到經濟支持,解決弱勢群體的需求。

DOSHA 以「與自然共居,給予棄木新生」為宗旨, 經營升級再造業務,為大眾提供升級再造產品, 消費同時支持回收為環境做出貢獻,鼓勵大眾關注環境問題, 實現可持續發展生活。

FAIRTASTE是一家成立於2004年的社會企業,他們創立了本地第一個公平貿易品牌「FAIRTASTE」。他們通過聘請社區內的基層婦女協助生產有機咖啡豆、堅果、乾果和時令零食等產品,從而促進女性賦權、公平貿易和道德消費。

Hello Cocoa 採用進口可可豆製作手工巧克力。他們在當地加工和售賣手工巧克力,比市面上現成進口的巧克力節省了 200% 的碳足跡。他們也通過培養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年輕人成為巧克力師傅,履行可持續使命。

「睿程」是香港一家生產適應性服裝的小型製衣廠,他們希望為社會上的弱勢社群提供培訓和就業機會。他們旗下的時尚品牌 Boundless,提供時尚、功能性強的服裝,適合家中不同年齡層的需要和品味,以產品推廣共融。

「糕點時光」致力於保存傳統糕點文化。他們提供糕點銷售及寄賣、技能培訓、體驗工作坊及資訊分享等服務,希望在提供服務的同時,促進婦女充權及長者就業。

 

ReThink HK 可持續發展商貿博覽

日期: 2022年10月5日至6日 (三/四)

時間: 上午8:45 - 下午6:30 / 上午9:00 - 下午6:00

地點:Hall 3FG, 灣仔會議展覽中心

展區 : NGO-7&8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