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母親節社企產品精選隆重登場

2021-05-09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2021母親節社企產品精選隆重登場

以消費支持社企 讓消費多一重意義

母親節即將到來,如果想表孝心之餘多一重意義,別出心裁的社會企業(社企)產品正好為大家提供更多的選擇。母親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一直將最好的與我們分享。藉著母親節我們也將最好的與母親分享,並獻上最真致的祝福。回饋母親無微不至的培育同時,不如嘗試將這份溫馨傳遞出去,透過支持社企購買同樣優質的產品,讓更多弱勢社群得以受惠。

今次精選產品分別來自姊妹工房、天糧行膳、Hello Cocoa 及生果媽媽,各社企分別支持基層婦女、地區基層人士、特殊學習需要兒童及其照顧者。全部產品由「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的青年設計師設計以及得到由支持社企設計包裝製作的星展銀行(香港)全力贊助,一定有一款適合你!

除了到社企門市購買產品,歡迎大家透過點擊以下連結到「十一良心消費運動」設立的一站式線上社企產品預購平台TECM MALL進行購買社企商品行動,支持社企和良心消費。

產品訂購連結

姊妹工房 零售點
1.新界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1709-10室
2.香港青年協會領袖學院 - 「媽ket」 - 母親節周末市集
(2021年5月08-09日 | 10:00 - 18:00)

 

產品訂購連結

天糧行膳 零售點
1. 上水香港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16樓1610室
2.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地下14號舖 (5月1號起)

 

產品訂購連結

Hello Cocoa 零售點
1. 石門京瑞廣場二期127A5
2. 太古城誠品生活

 

生果媽媽 產品訂購連結
1. 生果媽網店
2. TECM MALL 

 

如果大家仍在四處搜尋合適的母親節禮物,不妨到以上社企購買青年設計包裝又有意義的社企產品,於母親節送給媽媽,向母親表達感激的同時,亦可以將這份心意及愛傳給社會上不同有需要的人士。


「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

是次比賽由豐盛社企學會主辦的「十一良心消費運動」舉辦,由一眾青少年協助社企設計一個以「母親節」主題的產品包裝。是次比賽總共收到了80份動人的設計,經過專業評審團嚴謹的評審後,四份作品最終突圍而出,實際生產並呈現在大家眼前。可按此連結了解「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