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 Events

  • Home
  • Past Events
  • 【2020 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頒獎典禮

【2020 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頒獎典禮

2021-02-27

「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頒獎典禮經已於2月27日順利舉行,邀請了得獎組別的代表出席,並由社企代表頒發證書及獎金予得獎者。得獎者介紹了作品背後的設計理念,並發表了得獎感言,表示是次比賽令他們獲得寶貴的設計經驗,獲益良多。社企代表更多次表揚他們的作品,並感謝他們的付出。 

是次「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能夠於這麼艱難的時刻下順利舉行,全賴所有參賽者踴躍的參與及支持。每組勝出設計將會獲得港幣5,000元獎金,而每組優異設計將會獲得港幣1,000元獎金,得奬名單如下:

得獎組別:

1. 勝出設計(一般組和公開組):

社企 得獎者
Hello Cocoa 盧佩盈小姐
姊妹工房 黎學鍁先生
天糧行膳 徐靖雯小姐 溫淑珊小姐
生果媽媽 黃巧悅小姐
純 · 手作芋圓珍珠 楊曜誠先生 馬皓程先生


2. 優異設計(一般組):

社企 勝出設計得獎者
姊妹工房 陳昕瑩小姐 黃海欣小姐 林煒莉小姐
姊妹工房 李盈盈小姐
天糧行膳 吳嘉琪小姐 吳嘉琬小姐

 

參與社企及代表:

社企 代表
Hello Cocoa Louie Lu 創辦人
生果媽媽 Maggie Ho創辦人
姊妹工房 Vivian Chan負責人
天糧行膳 Martin Chan創辦人
純 • 手作芋圓珍珠

Joe Chan創辦人

 

在此感謝各方的鼎力支持,包括由星展銀行(香港)贊助各社企產品包裝生產,以及各間獲邀社企和所有參賽者的踴躍參與,並恭喜以上勝出的參賽組別。此外,所有勝出隊伍的作品將會進入生產工序,與社企合作共同生產及包裝,並在 2021 年母親節期間推出市場。屆時歡迎大家支持社企的新產品,將它們送給媽媽!

 

「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

是次比賽由豐盛社企學會主辦的「十一良心消費運動」舉辦,由一眾青少年協助社企設計一個以「母親節」主題的產品包裝。是次比賽總共收到了80份動人的設計,經過專業評審團嚴謹的評審後,四份作品最終突圍而出,實際生產並呈現在大家眼前。可按此連結了解「2020青年社企產品包裝設計大賽」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