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overage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 匯聚各路英雄

01/2/2019

「呢班人真係好瘋狂,成日我收工嘅時候佢哋就開工。」2018「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在一月二十四日於閉幕禮暨嘉許典禮後完滿結束,負責支援這年運動的「豐盛」員工在當晚團隊的分享聚會中說出了這個感受,而他口中所指的就是一群勞苦功高的義工。他們瘋狂,是因為曾各自在不同的場合看見社會的需要,繼而加入這個平台,為要轉化弱勢社群的生命。

正如閉幕禮司儀開玩笑說:「對成功舉辦『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好重要嘅人,就係我哋喇!」事實上,作為義工的他們不僅要面對自己的工作,更要持續投放私人時間,在「十一良心消費運動」中貢獻自己的専才,確是功不可沒。

義工導師從年中已經與接近60間社企密鑼緊鼓地進行營運和營銷培訓,甚至有社企教練花額外時與個別社企作更深入指導;有推廣宣傳經驗的義工則帶著社企的故事四出找尋宣傳機會,最後獲近50篇媒體報道,廣告價值估計近六百萬;商界義工聯繫各大企業,不單促成多次小型社企展銷、連結商社,更將宣傳短片搬上大銀幕;社企小組招募到二百間社企參與,取得破紀錄超過一千二百萬的良心消費額;透過教育界義工的協助,首屆「十一良心消費運動青年推廣大賽」在大専界誕生,帶領良心消費走進年輕人群體;活動小組動員及協調義工投入活動和典禮,把台前幕後的運作處理妥當。

這些成績和突破,就是眾多認同「十一良心消費運動」理念的義工付出知識、網絡、時間、心力所種出的豐碩果實。除了消費之外,他們選擇將自己擁有的分享更多,您呢?誠邀您也一起加入,以消費甚或親身參與來支持社企。詳情請瀏覽 tecm.hk 及 fses.hk,以了解更多我們的工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