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overage

陳慧琳想帶囝囝做義工: 真正幫人唔係齋影相

28/12/2018

【頭條日報】陳慧琳(Kelly)出席《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已是第5年支持社企活動的Kelly表示很希望多幫助社會弱勢社群自力更生,平時也會購買社企的食物作支持。育有兩子的Kelly也有教導兒子行善,她稱:除了為自己的基金會捐二手物資,也會叫兩個囝囝捐出玩唔晒的玩具,不過有時囝囝唔捨得,我就會自己攞去捐,都試過俾囝囝發現,只要解釋是送給一些無玩具玩的小朋友,他們都ok。至於做義工就等他們再大些,但必須是能真正幫助人而不是只影相。」

提到大仔「蝦餃仔」已讀小學,Kelly謂:「原本以為今年功課會好難,不過大仔都識得自己做功課,並且隔一個星期測一次驗,所以我都有時間照顧細仔。(要否check功課?)現在科技發達,老師會告訴我,但我會扮唔知問大仔,他都知道應該做甚麼,因此我提點下已可以。我亦唔會要求他科科考A,男仔始終好動,他又有點大意,其實最重要是明白道理,失分也算了,而他較叻的科目是自然和數學。」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