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 Coverage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 2012-2016

09/9/2016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TECM)是豐盛創會活動之一。今年已是第五年舉辦,跟豐盛同慶五載!社企得以開辦,關鍵主要是創業資金、和社創知識;但要持續經營,靠的卻是市場需求。自2012年開始,十一良心消費運動一方面是藉「十行一善」、「兩不一多」、「Spend with A Cheerful Heart!」等「幫襯社企」的理念和訊息,向市民、企業及機構去宣揚除「最平最靚的精明消費」外,也可以考慮「利己助人的開明消費」。過去四年,豐盛已累積了不少印刷品、不同視頻的宣傳平台、上門的機構展銷、良心飯局/遊覽/工作坊等。另一方面,今年會重點協助初創社企的品質管理、推廣宣傳和制定營運計劃;務求將供求雙方拉近,創造市場需求(Market Demand Generation)。

去年的運動,參與的社企達125間,帶動4.1萬人次消費,錄得790萬元的額外良心消費額。

今年「十一良心消費運動」於9月10日正式啟動,為期三個多月,以「幫襯社企 良心有據」為宣傳訊息,,鼓勵消費者選購社企的產品和服務,化愛心為消費行動,以消費改變社會。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