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往活動

【TECM MALL】「義購 1+1」企劃首輪送禮行動完滿舉行

2021-02-08

 

TECM MALL】「義購 1+1」企劃首輪送禮行動完滿舉行

2021年2月8日

十一良心消費運動」在2月8日與多間社企合作送禮行動。首輪的送禮行動與喜樂餐室合作,於農曆新年前送出近百份禮物於長沙灣的基層與弱勢社群。送出的禮物都是由多位有心人透過 TECM MALL訂購的「義購 1+1」企劃的社企貨品,送出的禮物除了是心意,更是每位有心人實踐良心消費的決心,希望本地弱勢社群能過一個溫暖的牛年。

謝喜樂餐室仝人和義工們的參與與此同時也非常感謝以下參與企劃的社企:(排名不分先後)

We. Shalom

Hello Cocoa

Gingko House

StarUp Wonders

Eco-Greenergy

Craving Good

Fairtaste

Siu Vision

B Good Store

RWB 330

YUSHA Design

JOL Cacao

Champion Bear

 

二輪的送禮行動將於三月舉行,敬請密切留意。

 

有興趣參與「義購 1+1」企劃,歡迎瀏覽 TECM MALL 網站 http://www.tecmmall.hk 或致電3611 5450與我們聯絡。
 

於「義購 1+1」企劃

TECM MALL 一站式線上社企產品預購平台特別推出「義購 1+1」企劃,由即日起至2月28日,只要預購任何一份義購 1+1禮物套裝」,就可以用一個價錢,購買兩件貨品:一件送給自己或家人朋友,另外一件送給弱勢社群。

義購 1+1」企劃讓有能力的,能付出多一點;而有需要的,能得到適切的幫助。

個冬季,一起用一個價錢,同時傳達兩份心意,為你的消費加添意義,以消費傳達愛!